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莓子布丁

莓子与猪猫可乐的快乐生活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  

2012-01-09 04:46:00|  分类: 可乐是只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可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眼屎鼻屎一起流。。。好苦逼哇!!哈哈哈哈哈~

可乐为毛哭的如此伤心呢~听本宫娓娓道来~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 

一。三猫荟萃

前不久,和咖啡相约一起去巫婆家揉小白(又名撞奶)和摩卡~

巫婆希望偶能把大可乐也带上,反正都在一小区里,偶便欣然答应了,

但是前提就是巫婆得抱大可乐上楼~~哇嘎嘎嘎嘎~

锻炼出臂肌的快感大家要一起分享嘛~哈哈哈~偶在心里偷笑~~

 

偶三分钟走到巫婆家楼下后,巫婆如约的下楼抱大可乐上去,

看到娇小的巫婆,偶想着似乎有点难为人家了哇。。

没想到巫婆豪爽的“横抱”起可乐蹭蹭蹭的灰常利索的上了楼~

大气都不带喘的!在下实在是佩服哇!!

下面请欣赏巫婆横抱可乐上楼视频~~啦啦啦啦~~

 

 下面是可乐初见小白和摩卡的视频~

可乐第一次见到和他不同品种的猫咪哦~

摩卡真的非常非常友好的上去闻可乐~可乐吓得缩猫包里不敢动弹,

小白则蹲窝里静静观察一切~真好玩~哈哈哈 

 

 巫婆正好做了猫饭,给可乐也准备了一碗,

看可乐缩啦缩啦着鼻子似乎想吃又不敢的样子~真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猫饭真的好香哇!!闻的偶和咖啡猛吞口水哇~~

小白一闻到猫饭二话不说就跑出来狂吃,

摩卡呢,比起猫饭,似乎对可乐更感兴趣呢~

不放过任何闻可乐的机会,全身闻了个遍~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摩卡碎碎念:乃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哇~味道真奇怪~乃麻还给乃弄得是阿凡达的头型哇~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哎呦~用的什么牌子的洗面奶,脸都洗肿了。。。叫乃妈赶紧换!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来前洗脚了咩~刚埋了屎吧。。。一股屎味儿。。。(还真是从头闻到脚哇~)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(噗。。。菊花也不放过咩~~)乃是公是母哇~(摩卡继续碎碎念)

公。。。(可乐答)公公。。。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噢噢~偶也是公公哇~白胖子也快是了~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(忽然,摩卡冰凉湿润的鼻头碰触到了可乐的菊花。。。可乐菊花一紧如电击般的抖动了一下。。。

旁边的小白世界末日般的嚼着猫饭,俨然对旁边发生的一切不敢兴趣。。。)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 

二。三猫混战

(这应该是混战前的最后的和平一瞬。。。。摩卡依旧追逐着可乐的菊花。。。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(小白吃饱后去闻了闻可乐的猫包,就忽然生气起来,不分青红皂白的对着摩卡就哈,

可乐和摩卡都被吓到了,飞机耳着。。。。)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
 哈完摩卡,小白就和可乐对上眼了,可乐一惊,小白上去就咬,并发出非常生气的吼叫声,

可乐吓坏了,缩成一团,拔腿就跑,小白马上穷追不舍,两个胖子厮打起来,

因为是小白家,所以小白占上风,可乐只有被欺负的份啦~~

 

偶们三个女生都怔住了,手忙脚乱的满地抓猫,怎么都抓不到。。。

后来可乐被小白逼到角落咬,

偶赶紧站到了他俩中间护着可乐,巫婆和咖啡赶紧过来抱小白走,巫婆还被小白抓伤了,
小白真的力气超大的!后来还是给逃脱了,

小白看到旁边已经吓傻了愣住的摩卡,又是一顿打!可粘的摩卡哇~招谁惹谁了哇~

一会儿,小白转头又看见可乐,又继续疯狂的追可乐,

可乐吓得居然奋力的钻到只有手掌宽的沙发缝底下了,沙发都被可乐顶了起来!

小白也狂里面钻追可乐!最后沙发彻底被他俩顶的都腾空了。。。灰常壮观。。。

偶赶紧抬着沙发,巫婆和咖啡赶紧抓住小白放到了另一个房间。。。
偶心疼的抱起缩成一团的大可乐。。。发现可乐背上全是小白的口水和满身凌乱的浮毛。。。

巫婆和咖啡也在地上捡到了可乐被咬掉的三撮毛。。。

5555555555.。。。偶当时那个心疼哇。。。。

可乐缩偶怀里满脸惊悚的听着小白在隔壁生气的哀嚎声。。。

 

不过呢~也真不能怪小白呢~公猫哇,而且还没被KC,而且还在发情期,

占地盘欲非常强的。而且一直都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,极度的缺乏安全感,

对外来的猫有些敌意也是可以理解的。这是动物的本性~

平时真的是一只非常非常温顺友好的猫咪呢~手感超好也!~~
只能说可乐来的不是时候哇~就想象成三个胖子打架吧~哈哈

 

 

三。软妹子们的安慰

没过一会,大家发现可乐眼睛里满是泪水,但是似乎强忍着。

咖啡和巫婆心疼坏了~赶紧轮番抱着可乐安慰再安慰~

看这大可乐缩咖啡的怀里就是一大胖坨哇。。。快流下来了都。。。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
咖啡心疼的给了可乐爱的亲亲~~巫婆也在旁边安慰着~可乐这小子艳福不浅哇!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摩卡表示:偶也被打了,肿么没人安慰偶呢~

可乐说:乃的屁股还不够大~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四。可爱的摩卡

摩卡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可爱呢~长得可爱~性格也可爱~

不怕人,对谁都很友好~性格很大气哇~~巫婆说因为经常拉出去遛,

见得人多,胆子就大了~

 

摩卡对可乐一向惧怕的猫包很感兴趣呢~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呃。。。居然自己钻进去了。。。。。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小白表示鄙视。。。。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五。小白

小白真的很胖很壮很大!之前就有耳闻,

可乐和小白谁更大呢?

为此还和小银针的女人们打了赌,

偶还是赌了5块钱可乐更大。。。

哈哈~事实果然如此,可乐更大一些,

但是小白似乎更重,因为肚子真的很大很结实!

 

安慰好了可乐,便把可乐装包里放到另一个房间了,把小白放出来玩~

小白一出来就虎背熊腰的四处找可乐,后来没找到,

也就安静了下来~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小白很漂亮~也是大脸~乍眼一看还和可乐有几分神似~

只是可乐的脸更大些~哈哈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瞧这结实的脊背!!这该不会是可乐的未来吧。。。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白胖子一枚~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大家好,偶是小白也就是撞奶~~偶其实很温柔善良手感也超好~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对于咬可乐这件事情,偶想说。。。。。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偶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。。。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偶只是有点害怕。。。有点没安全感~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还有点担心地盘被抢~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他早告诉偶他只是来玩玩不是来抢地盘的不就好了咩~~~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 

六。悲了个催的摩卡

等等等等,乃们都先别说话,偶有问题要问!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白胖子打可乐还能理解,因为是外来的,但是很偶和那白胖子朝夕相处这么久了。。。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为毛偶也被打?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(气极了呗。。。。。一时气的眼冒金星,把乃看成可乐了。。。。)

好吧。。。那为毛同样是被打了,就木有人安慰偶捏?(乃看起来很坚强嘛~)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
因为偶是黑的,所以就看起来坚强咩?。。。好吧。。。偶认栽。。。。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还有偶想说,当时混乱的时候一屋子女人满地抓猫,偶以为偶也会被抓起来呢,还跑的很欢乐,

后来偶站住了才发现,根本就木有人抓偶。。。不是抓小白,就是抓大可乐,偶莫非是打酱油滴。。。?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 

七。哭泣的大可乐

在巫婆家玩了会,偶就带可乐回来了,可乐一下地就松了口气似的跑去狼吞虎咽的吃猫豆,

偶蹲在旁边心疼的望着他,偶家可乐还没被这么咬过呢。。。唉。。受打击了吧!

正想着呢,就看见可乐豆大的眼泪滑落滴到猫豆里。。。

天!!我家大可乐又哭了咩???(为什么是“又”呢?后面"八"里详解)

偶赶紧抱起来仔细端详。。。看着他湿润的眼睛。。。

确认了。。。真的又哭了。。。猫咪也会伤心的哭泣咩?。。。

这难道是真的?

 

眼睛里泛着泪花。。。甚至还有抽泣声音伴着肩膀一耸一耸。。。 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眼泪伴着眼屎一起流了下来。。。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哭的非常伤心哇。。。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自己头使劲就往下低。。。不让拍。。。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但是偶还是要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哇!!双眼流泪的大可乐的哇!!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麻~乃就别拍了。。。偶够桑心的了。。。

(这孩子在别人家强忍着,回来就泪如泉涌了。。。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八。可乐的第一次哭泣

这个是去年夏天时候发生的事情了,到现在都记忆犹新。

平生第一次见到哭泣的猫咪。。。

那天可乐很兴奋的把偶桌子上的东西统统往地上踢,看那表情似乎还带着气。。。

偶捡起来他踢下去,我再捡起来他又踢下去,偶就生气了,

就说了他几句,真的连骂都算不上,说道要把他装包送走的时候,他怔住了,

然后偶似乎看到他眼睛瞬间湿润了,

偶还没反应过来,豆大的眼泪居然滑落下来,这回轮本宫怔住了。。。

偶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。。。

是真的因为小心灵受伤了,还是被本宫的口水飙溅到眼睛里了?

总之,他就是流眼泪了!!真的流眼泪了!

不论是什么原因,本宫本能的心疼了。。。二话不说就去哄。

其实在哄得时候都还是半信半疑。本宫在哄一只因为心灵受伤的满脸鼻涕眼泪的猫咪?!

但是直到我哄着他似乎还带着气转身背对着偶,

还叹气装可粘的时候,偶觉得,大可乐真的伤心了。。。

因为平时真的连骂他都舍不得的呢,只能碎碎念的说服教育,

没想到就说了几句就。。。。。

偶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哇!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可乐哇。。乃的SIN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也太脆弱了吧!!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下面看可乐的初次哭泣视频吧~~

 

 


 

 

九。可乐的罐头们

首先感谢亲爱滴咖啡给可乐滴罐头~可乐这家伙之前给买了好多罐头,都不吃,闻闻就走了,

惜时的也有买过,但是就是不吃。咖啡说可能是那个口味不喜欢,

这次有很多口味,可以给可乐试试~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偶把罐头们放了一地,可乐自己就去闻,后来停留在了一罐一直闻!

好咧!!就它了!就利索的开了罐!可乐迫不及待的就吃了起来!

偶很欣喜哇!!真的吃了也!!!看来果然是偶买的不合他胃口哇。。。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看~吃的多香~吃掉了三分之一后满足的甩屁股扬长而去。。。

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下面请欣赏可乐吃罐头视频~~

 



哈哈~其实也没多大的事儿。。。猫咪打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呢~

 

其实也是可乐的一次蛮有意思的经历呢~被本宫叽哩哇啦的写了这么长一篇。。。

看到乃们在围脖里的留言啦~哈哈~知道乃们想念可乐咧~

最近因为实在太忙,一直都没更新博客,

这次的N多照片和4个视频众爱卿看的可否满意咧~可乐哭吧哭吧不是罪~ - 莓子布丁 - 莓子布丁

 

恩。。。短暂的周末又过去了。。。偶去睡啦~安啦~

 

-END-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6475)| 评论(5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